close
最近押~
頗常接到我二阿姨和我日本姨的電話..
好像都是在跟老媽聊聊我舅的事情..
赫然讓我心理不禁想著.."有姐真好.."

其實很羨幕老媽..
有3個姐姐,還有哥哥.
常在想,他有這麼多姐姐在照顧他
縱使她都說現在他們都各忙各的..
不過,我總是覺得,他們再怎麼忙..
手足之情是永遠存在的..

唉..有這麼多姐姐的老媽
怎當初沒幫我變出一個勒!! ^,^

哈哈~~
不過說真的,我也是很lucky的~
有個雖然不常見面,可是卻對我很好的表姊..
我押,會永遠記得那一幕..
多年前,kiyoko姐帶著表姊夫回到台灣來.
舅舅電話來說就要到了,要我先開房門..
一打開門..就看到姐姐遠遠的要走進來了..

姐姐開心的一進門就介紹了我..
哈哈哈..雖然說我知道應該是不能降的.
因為在座還有很多長輩.
不過心中就是有鼓莫名的高興~~
哈哈..就是得意咩 ^o^

我阿..常常看到人家手足情深的片子或書
都會很給他感動~
是羨幕、還是忌妒..我不知道..
只是我也好希望好希望..也可以擁有!

可知道讓我感動的東西有多麼的單純~
一起看電視,就像那年冬天帶團的晚上..
我們大夥窩在一起看電視的fu~...
有人陪伴的fu~
不是一個人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