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不知道為啥的
跟阿玲提起了這個問題
其實,說說了..自己都忘了
再次想起,是看阿玲po在他的blog
讓我再次重新思考這個問題

我們一值都覺得押
小時後真的很單純
單純的喜歡、不喜歡
不會夾雜著太多因素、太多的想法

長大後的我們
雖然不想變,還是會跟著環境所改變
有時想想,真心愛我們的人..到底有多少
其實押,後來我有發現
這個問題也是可以反過來問的
也就是說,你真心愛的人..到底有多少

有些東西是相對的
不過也很多時候,不是你所付出的
都可以要求等同的回報..
這時候,如果我可以發揮我的理性
我就會想到我一個朋友說的"歡喜做,甘願受"

有的時候,心會累了..
不過和老朋友說說話
總是會讓我再生~~^^
因為我們,都是彼此真心對待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