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乾姊...<像是要去搶銀行的..>
這張照片..著時給他很妙!!
哈哈哈..<大笑好幾聲..>

今天..在辦公室..
晚上差不多6點多左右.
終於看到主任、組長、美老師..還有淑老師回來囉
過了好幾天沒有老師們的日子..
屋..好a bi si唷!!!
哈哈哈..沒人可以說笑,玩耍
不過..今天有學妹們、贾許、還有Ivy、成成學長
一起..努力用著辦公室的刊版
呵呵..還不錯高興唷!!

上面的圖則是..才剛回來淑老師..
剛回來..就急著要去趕場..
後來不知又忘了啥咪..又回來辦公室..
這般打扮..果真是粉給他妙低..
哈哈哈..硬是給他拉住.
成成..則在一旁拿著相機..捕抓這大笑ㄧ的刻!!! ^^

我乾姊..哈哈..
別說我一直都對你不好唷..
其實我真的很高興..也覺得我很幸運
可以在20歲這一年有一個姐姐..
你也知道啦...這真的是我從小時候就很想要滴拉..^^
當獨生女..真的很給他sa bi si的說..>,<

說了這麼多話
為了..不就是希望你不要叫我把這張照片給撤掉..
哈哈哈..因為實在是給他太妙的拉..^p^

晚上將進8點多..
接到一通電話..正想說..
奇怪了..這麼晚怎麼會有人打電話來勒..
哈哈..原來是組長打來看看我們還在不在學校
想說..不想讓組長那麼辛苦跑一趟..
不過....將進9點左右..組長還是帶著熱呼呼的紅豆湯來嚕..
呼..好多料的紅豆湯唷..
有小粉圓、芋圓,還有大大顆的紅豆..
在外面冷呼呼的秋冬天..
吃到這麼一碗溫暖的紅豆湯..
真是幸福押.. ^^ <組長..謝謝唷..>超感恩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