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12點..H101,S104
PTPI成立大會
看著好多人的到來
心中不只有安心,還有感動..

一路回家的路上
想著這些籌備的日子來大家的相挺、以及協助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太多..
從之前帶團前的作海報、帶完觀摩團的會議、還有招生週..
一直到今天完成了我們的成立大會

*美宣的Josh<賢伉儷>..對於美術超不行的我,超佩服你的,總是能想出超多idea
無論是社團的logo、海報設計、邀請卡、還是青蛙牌...太多太多囉..我真的只能說..
你真的super超強低..^^

*總務的Ivy..對於金錢說真的我也是沒啥咪概念,我只能深深的相信你給我多少錢,
我一定會努力把他花光光..呵呵..<我也知道這樣是不行的..>,這幾天突然警覺到我
的天真還有你的practical..我想我要學習的地方真的還有很多 ^p^

*活動的Annie...對於行程..活動內容你總是給我很多很多寶貴的意見..讓我發現我思考
範圍不足的地方..也常常陪我round行程,告訴我該怎麼做、還有哪裡需要在討論的..
真的真的..超感恩的..超愛你低..!!!^^

*公關的dophan..dodo真的超nice的唷,每次跟你說話,聽到你說"好..好.."都有一種超
安心的感覺,這次也請你打了好多次的電話..今天有那麼多人來,電話攻勢可見是
成功的!!!^o^ 喔..YA...^o^

*文書的Iris..認真時的Iris,每次的會議,都幫我仔細的做紀錄,讓我在看不懂我混亂
筆記時,會很高興的發現..YA..我有份整齊的電子檔耶..^^哈哈哈..好久沒聽你說笑
話囉,下次來說一個給大家聽聽唷!!對了..聽到你說的那一段"來..來..來不及了"會有
會心的一笑唷..^^

*資網的Edward..易怒王..快..快發揮你的易怒,還有你家的兩位小朋友還沒有把照片
放上去唷..哈哈,謝謝你設的家族網站、無名,我們不但可以把訊息通知給大家,
還可以把想說的話放上去,超讚低!!!

*華語的Lucy..呵呵..這次也請你打了不少次的華語義工的電話,超感恩的!!這次的傳
單也麻煩你嚕..哈哈,還有匆忙的請了你當司儀,卻自己搶了不少話..真的粉sorry捏.
哈哈..這樣好了,就罰我下下星期跟你一起去圖書館讀書巴..^p^

-還有還有..總務組的linda<謝謝你今天的接待、還有之前翻譯唷..超感恩>
-美宣組的Michelle<今天謝謝你跟dophan等蛋糕,真的辛苦你們嚕..>
-華語組的Tiffany<謝謝你餐點的idea..總務長有參考唷..^^>
-機動組長Coffer<大力士..謝謝今天的另一箱飲料..還有押,我也不知怎麼會叫錯人勒..>
-組員Ikea,July.. 精光唷..還有July..也謝謝你今天的大力鄉挺唷..>

**當然囉..不可以忘了..桃園還有我們辛苦的副社Angela, Letitia, Vince 還有Steve
我知道桃園的人員著實的不足,真的辛苦你們了..加油..桃園要靠你們撐下去押!!!!

*/*還有..今天台北有一位神秘嘉賓,本來想介紹給大家認識的..就是我們之前的社長..
Fanny..哈哈..變造型的Fanny,粉妙..你真的應該上去說說話的拉..^^
呼..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很多..很怕漏了誰..^p^

還有我們前後任的執行長David, Albert..謝謝David那天一起來開會、做卡片,還給了
許多寶貴的意見..Albert勒..雖然常常不見人影..不過謝謝你的簡訊..我知道你是心意
到就好啦...哈哈哈...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的指導老師們組長、Melodie、Chantell
@ 謝謝組長努力幫我跑出來這麼多的經費..讓我們準備吃的、喝的、玩的、用的
都不虞匱乏...哈哈哈..我用了成語耶...YA..^^

@ 美老師勒..則常常要接受我的一堆問題..給我許多解答,還幫我燒了好多次的CD、
VCD,老師的耐心及細心,讓我有更大的信心及力量去處理、面對許多事情及挑戰

@ 許老師勒..首先要謝謝許老師貢獻的魔蛋..8顆,還有幫我們寫了大型的螢光看板..
以及..一直被我ㄠ留下來加班寫我們做好的校長邀請卡..chantell姐..謝謝唷..^^

這個月的活動告了一段落..招生週,創社大會..都得到了大家許多幫忙..
除了感謝..就是感恩囉..哈哈哈...過了成立大會,就是我們社團真正的開始
,希望我們還是可以共同努力...加油唷!!!!!!! PTPI萬歲...!!!!!!!!!!!!!!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