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在開學的那一陣子
阿姐在msn那丁東我..有沒有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那時,真的還不知道這部日劇的存在
直到看了阿姐朋友寫的blog
恩恩..真的很心動

就在214情人節那天吧
和吳阿妮一起去買加班零食後
迅速跑去買了一部下來回家啃
連啃了三四天,眼淚也沒有停的持續..

從一開始劇中亞也得知自己生病了
感受到他心中的無奈與無助..
還有漸漸發現原來這是真人真事改編
更讓我感受到,生命的脆弱與可貴

亞也的笑容、亞也的勇氣與毅力
看著看著..問問我自己
要是我是他,我能有那般笑容面對一切嗎??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越是感受到他的堅強
眼淚越是不爭氣的流下~

這部日劇..第一次真的讓我感受到
什麼是..再不用面紙擦眼淚,字幕早已模湖..

最讓我感動的地方..
1.他弟弟因為被同學取笑,因此感到羞恥
而被妹妹帶回家,狠狠的教訓一頓
妹妹亞湖讓他知道,亞也有多麼用心在愛他們
多麼努力的..努力的..活下去
他應該以他的姐姐為傲押!!!

2.亞也必須離開學校,遙斗帶著全班在校門口唱3月2日
亞也帶著笑容離開..不過她最後寫說..
"其實我最希望聽到的,是他們說:亞也不要走~"

3.亞胡說他希望可以考上東高,這樣他就可以幫助姐姐上學
他說要姐姐再等他一下,他會努力..
亞湖如願的考上東高,雖然亞也已離開學校
她跟姐姐說:我要穿上姐姐的制服,從東高畢業,幫姐姐完成夢想。

很被他們的姊妹深厚的感情,深深的touch到!!
要怎麼說呢,在觀看的途中,不斷的感嘆..
為何會有這麼慘忍的疾病..
為什麼..會這樣讓一個人的走向..
是一天天的衰落..

不過,這也讓我努力的想
好好珍惜身邊的朋友、親人、還有許多愛我的朋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