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到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
我真的得拿下我的手錶
我..捨得嗎??

那,是我最真實的回憶..
自從你們離開的那一分起
就由他<寶藍色的watch>..
陪伴著我每一分每一秒
近2年的時間..20個月..600天
14400小時...864000分鐘..

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你們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的帶團、第一個team
也是我這幾年來,成長的開始

短短21天,有著好多故事
短短21天,有著好多回憶
那..是我一輩子珍藏的
讓我可以時時拿出來回味

還有在最後一天
你們在台上,給了我這個禮物
不善言詞的我,笨拙的表達了我的感謝
不知道你們是否真的知道..
我真的好感動,真的..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我想..還是不要有那麼一天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