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 的遊戲
10 + 1 + 10 遊戲玩法 ★
 
1.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長期 / 短期均可 )
2.+1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 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 樣最想做的事 ( 長期 / 短期均可 )

01/ 社團順利交接
02/ 決定好自己未來要走的路
03/ 想去旅行
04/ 想學開車
05/ Finding my love
06/ 擁有我要的東西
07/ 我和愛我的人都健康
08/ 我和愛我的人都平安
09/ 我和愛我的人都快樂
10/ 畢業後,順利找到工作 or 考上研究所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好多唷..想想唷,很愛很愛你、我又想起你..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我阿知..就是愛看巴!!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不夠practical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身邊有愛你的人、親人、朋友、健康 and coco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小紅豆、小丸子..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當年參加觀摩團..讓我成長很多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隊員們在晚會上送我紀念禮物--手錶..感動!!!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男生吧..<換換看>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數位相機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還ok嚕,有我愛喝的巧克力牛奶...銘傳大學
 
小豬問Q:你累了麻
有點累..
 
樺匠問Q:情人節怎麼過?
哈哈..跟朋友一起過!!
 
戀雪問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親情>友情=愛情
 
郭郭問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恩恩..應該!!
 
小頭問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自然..
 
辣椒問Q:喜歡過哪部卡通!?
小紅豆、小丸子、小叮噹、柯南
 
寂靜問Q:孤單 ) 陪伴 ) 哪個好 ?
我會選--陪伴
 
Money問Q:最喜歡哪位歌手或演員
west life
 
阿布問Q: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恩恩,有點!!
 
QUEEN問Q:你對家人,朋友,情人的態度是如何?
家人、朋友、情人在我心中都有一定的位子!

HIPHOP問Q:你/妳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哪個先死?
我吧...
 
黑眼喵問Q:你會很念舊嗎?
超級..總覺得自己太念舊囉!!
 
惆小悵問Q: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找朋友聊心事..睡覺..<總覺得醒來後,一切都會變好嚕..>
 
小水雞問Q:當你失戀的時候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平復呢?
不一定耶,要很一陣子!!!
 
橄欖樹問Q: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灰心??怎麼個灰心法..??讓他重拾對我的信心!!
 
小不點問Q:當一個人瘋狂追妳/你的時候要多久才會讓他/她得逞?
瘋狂??我遇到的人都不怎麼瘋狂耶..^^
 
笨小孩問Q:當你/妳想邂逅一個人時你會用什麼方法去認識她/他?
這個嘛..沒有邂逅過!
 
Peefly問Q:請問這是第幾個問題?
沒數耶,n個了巴
 
新奇問Q:你自以為是蝦米款人?
既然是自以為的話,就..害羞又內向 ^o^
 
皮仔問Q:你受過專業的答題訓練嗎?
沒有
 
殘瞳問Q:你未來想做什麼?
還沒有想到..正在思索ing
 
德德問Q:請問你今天有沒有刷牙????????(XD好爛ㄉ題目~)
當然有押!!
 
小方問Q:請問哪一句話對你來說最有啟發性?
做自己
 
點點問Q : 請問你 怎樣愛人才是好ㄉ?
能替對方想
 
小雙問Q : 請問你覺得怎樣的人才算是ㄧ輩子ㄉ朋友?
永遠願意空出時間來分享你的快樂、分擔你的煩惱!!

吉娃問Q:你是誰?
Jenny
 
大涵問Q:對點到你的朋友的看法?
很照顧我們的學長
 
小葉問Q:想養什麼寵物???
狗..柴犬
 
大腸/約翰問Q:大家挑異性會注重哪方面?
感覺巴
 
Q:現在的男/女朋友是哪位?(劈幾個就說幾個)
現在沒有b.f
 
板機問Q:是不是希望自己沒有被點到而回答這些問題?
當然囉!!
 
妮可G閔問Q:離你最近一次的接吻經驗是什麼時候??(這種問題才能激發人心..學著點)
在上一次 ^o^
 
張小軒問Q:請問,什麼樣的問題才能夠激發人心?
例如說...你回答這題我就給你10000元,那我很樂意一直回答= =+
 
小葉問Q:請問, 現在的你 真的快樂嗎?
not really
 
Pilicheng:問事不是每個人心中,都有住著一個人
maybe
 
Verna問Q:怎樣才能把住在心裡的人(們)趕出去?
怎麼趕壓..
 
Kay問Q:怎麼瘦肚子?阿 還有手臂
多運動多運動!
 
Fish問Q:目前最擔心的事是什麼?
未來的路
 
min問Q:最近為了什麼哭?
剛剛看的日劇-anego,其中一幕
 
ting問Q:對同居的看法是麼?
恩..ok囉!!
 
小光問Q:可以停止這個遊戲嗎?
還蠻想低!! ^^
 
Claire問Q: 是不是人都愛搞曖昧?
是壓,不過我不愛降說!!
 
YoYo問Q: 最常說什麼謊?
沒關係..
 
小咪問Q:男女真的有純友誼嗎?
恩恩,有壓 ^^

成成問Q:你平常最喜歡的是那些休閒活動?(愈多愈好)
和朋友喝杯下午茶,聊聊天 ^o^

Jenny問Q:你身邊最有意義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