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這東西該怎說呢~
就拿我跟我姐來說好了~
從剛開始他只會跟我說101句話..
"多吃點、能吃就是福~"
這是2004第一年觀摩團時,忙碌的我~就會一直吃東西..
他很開心看我這樣吃著時說道~:P

不過這也是那年夏天,我對這位老師的唯幾個印象..
1.一直說我跟他一個同學很像(不過現在反悔了!:P)
2.一直說:能吃就是福..
3.他的英文名字不知該怎唸才是對~@@..

過了半年多的2005寒假韓國小朋友團
因為同車,常常被盯~
盯著車介、盯著帶小孩(其實不用盯..因為小孩喜歡我~哇哈哈..:D)
重點是..還盯著我唱歌(這真的讓我很ㄘㄨㄛˋ~@@)

我也不知道為何~
在我msn打上:我也好想要有姐姐唷~
過沒幾天~我跟ivy在辦公室玩耍時..
突然想到日本表姊寄個可愛的迴紋針,想要分給老師們用用~
Chantell拿到小迴紋針:這麼好呀~那我當你姐姐好囉~
阿勒~是我聽錯咩..在確認一遍..
你真的要當我姐姐~~?? 『嗯嗯~對呀..』

從小就常常羨慕身邊朋友有兄弟姊妹的我~
我有姐姐嚕耶~~~:D哇哈哈哈哈~~
超高興低~:D

從起初的客客氣氣、相敬如賓的老師與學生
到剛開始其實不怎敢叫"姐姐"~
ㄧ直到現在~
我姐身邊的人常常在聽她哇哇叫..(對不起~各位..:p)

ㄧ次次的爭執後我慢慢去了解這個姐姐~
他外表堅強無比..可是心地很軟~
對人對事很敏感也超級容易認真~
對妹妹有絕對老大的個性..
不過~他用他自己的方法去關心..:)

時間很快滴~
有姐姐3年囉~
我常常跟姐說,我真的就像3歲小孩呀..
因為我有姐姐也才3年..XD
but..他根本沒有理會我說低..:P

不過其實現在的我~
懂得去理解與體諒~
嗯..我還在學習~

不過~緣分這東西..
真的很奇妙~
是因為緣份吧~
所以這輩子可以當姐妹
我會好好珍惜低..
感謝妳~願意當我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