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假許賢伉儷、學長、學弟妹、社團、還有PTPI滴花束、大象球~
真滴很開心~
心和花一樣~滿滿滴..
花束上還有可愛滴白熊和畢業小熊~
嘿嘿~開心~
總使有天,花會凋謝~
不過..還留有熊兒可以紀念~
大夥兒在2007給予我的祝福與回憶~



最開心還有收到滿滿的卡片與紙條~
有著阿姐精心製作的相本集錦~
阿莎老滴精緻卡片~
賈許賢伉儷送上滴祝福~
Nadia, Annie 的自製可愛卡~
以及飯妮的小卡~
心~滿滿的~~

還有著學弟妹之前就送上的4G隨身碟畢業大禮~
現在的我都有隨身攜帶喔~:D
感謝學弟妹們~~

還有阿姐帶我去買的Longchamp~
謝謝阿姐送滴姊妹包捏~
讓你傷了不少荷包~
大感恩押~
不過..我愛!~: P





畢業了~!
要感謝的人好多~
現在在看我現在文章的你~你~以及你~~
也要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與鼓勵~
以及這些年來的照顧~
一樣是想說那句話~
要不是有你們~
也不會有今天的J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