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的
最近好想你..
突然間..失去你所有的消息
感覺,你就像隱形般的
從我的世界裡..消失~

10月10日~
猶記得我們那天約定的碰面
不過,卻在那天前
失去了你的消息..
其實,我毫不在乎你爽了約..
反而,很擔心你是怎麼了?
為何我怎都連絡不到你的人~

爾後從從前同學的相簿中
看到你的身影
確定你沒出啥事~
才比較安心點..
11月生日當天,收到你的簡訊
回傳給你,卻也無聲無息..

唉..我不知我是否做錯了什麼?
為何..你消失?
乾姐問我為何不打到你家找你?
而我回到,我能說什麼嗎?
真的就是說,我好想你..??
我不知~~

朋友~
*那天你借我的外套還在我家*
*說好要一起去吃乾杯的巴台位*
*曾經一起瘋狂早起爬圓山*
*手機裡還留有當初挫折時
你幫我加油打氣的簡訊*

還記得你曾問我..
為何很少跟朋友約去看電影~
我說,因為他們比較愛聊天巴~
不過現在..我想約人一起看部電影..
卻不知你在哪?

今年暑假你又要出國讀書了..
唉,我不知我是否又要失去你這朋友..
是降嗎..緣分盡了?

很想不要去在乎..
或許就像國小一樣..不知不覺失去聯絡..
卻在6年後,再次碰面..
是降嗎?..
唉..我不知..

只希望如果你看到這篇..
想跟你說..真的好想你~
--一個曾經互相了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