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真的是個~
比較喜歡買東西給別人的人耶~~

對自己勒~
則常常想買些東西..
卻又總不知怎下手!!
或許是眼光太高
也或許常常有種"再看看..再看看"的心理作祟吧~

所以押~
有時還真覺得我買東西~
還真是頗歸毛滴押~~哈哈..:P

不過押~
我勒..買東西給別人就很下的了手~
也不知怎的~
很捨得花錢買給對我很好的人~
勝過於買東西給我自己耶~~哈哈

哈哈~~突然想到..
那是不是意味著..
我都對別人不好押~ :P

看到收到禮物的人~
那種開心、surprise的感覺~
也就會開心起來~有種滿足的fu~

哈~不過寄東西給我日本表姊..
看不到表情耶~~^p^
恩恩..或許是我自己享受在~
那份用心的過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