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以前想寫這麼一篇
只是一直沒找到機會
這..或許要從我出生說起..^^
我押..是我家第一個小孩..
也就只有那麼一個
不過..從小我就不喜歡獨生女的感覺...
一直一直很期望有個姐姐
也曾經問過我媽媽..
為什麼不在我出生前生一個姐姐給我勒...
很奇怪的一個問題..我也覺得
不過卻是我真實的感受..

然而..就在我20歲的這一年
我有了一個乾姐
哇哈哈哈...真是高興
總覺得,她給我一種感覺..
一種和我國中一位超兇老師同樣的感覺..(笑.)
從他身上,可以說是學習..也可以說是改變 --
開始有在看說..<說真的,從小的教育..真的讓我很少看教科書以外的書..>
希望我大學生活中更多自助旅行..<呵呵..只是必須要努力賺co co>
韓國團的訓練, 讓我不會害怕上台說話..<當時學姊問我時..我可是這麼回答的..>
還有還有..像是要把我賣出去似的..一直想要我交男朋友..
os:又不是我不交..只是人都還沒出現咩..(厚..^^)
雖然..去年的夏天我可真的是對他沒啥咪印象..
<只記得她一直說我很像她一個朋友..:p>
不過..沒有去年的夏天,也就沒有今年的夏天押..^p^

我愛我日本表姊..
不過4-5年才能見一次面..真的是夠久,也夠遠..^^
我愛我乾姐..
天天見面..還得容忍我這調皮的小孩..<其實我真的覺得我不皮押..^^>
兩個都是我滴姐姐
雖然..距離有很大的差別..
不過age不會差太多啦..(笑..)
os:不要打我..^p^

姐姐,謝謝你..
之前..我真的從沒想過..
原來,夢想是可以成真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y 的頭像
Jenny

Jenny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