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中午在買完日檢簡章後,終於達成了我想了很久的心願..
去吃很久..很久沒吃的"桃園街牛肉麵"<其實他是沒有康棒的唷..>
一邊吃..一邊心裡想著
是否我自己吃辣的程度提高了呢..??
還記得小時候著時覺得他很辣..怎麼現在絕得還好勒..??
真的是比較會吃辣了巴..現在的我!!^^

隨後到了北美館看了特展"Vivienne Westwood"
到了北美館..才赫然發現..
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一直以為應該是今年韓國團來參觀過這裡..
經由chantell姐的提醒才發現..
其實不是耶..是去年的觀摩團!!
我還一直以為今年和去年的行程一樣說..
哈哈..想起了不少的回憶..
大家在各樓層參觀的樣子..
還有我們在B1喝著治療喉嚨痛的沙士加鹽巴..
<不要問我鹽巴哪來的..跟餐廳阿姨要的啦..^p^>
還買錯牌的沙士啦..味道有些許的不同說!!
哈哈..很近又很遠的感覺真的很難拿捏..
不過我把那一份回憶放在心裡..
想到時..會很滿足的回味曾經經歷的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