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熟識的朋友
多少應該知道..
我不怎拿麥克風唱歌~

不知..到底是因為既有害羞內向的個性使然~
還是..始終覺得自己唱歌不好聽~
我想..應該都有吧~
不敢獻醜的..我也~@@

不過..不要懷疑~
如果是身邊要好的朋友要去唱歌~
我還是ㄧ定會跟~

恩..不知道耶..
喜歡聽朋友唱歌~
喜歡跟朋友一起唱歌~
喜歡跟朋友一起嗨~
只是麥克風ㄧ放到我面前就沒輒~@@

星期三的晚上~
到好樂迪和辦公室老師們會合
好久不見的尹老師~
唱歌很有fu的無敵哥~
台語腔很酷的愛咪老師~
搭配很合作的陳怡芳~
很會用假音飆高音的美辣~
還有..
唱給她ㄤ的歌特別有fu的淑阿姐~XD

很嗨的夜晚~
搭配著桌上滿滿的小菜、好樂迪食物~
還有著吳大哥送的新竹新美珍蛋糕~
哇哈~~
不知覺..帶來的Beer多喝了一杯~
因為心裡還是掛念著一些事情~..

跟你們唱歌很開心~
真的..:D
沒有拿麥~我還是會跟著你們唱呀~:)
還是可以跟著你們..嗨翻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