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天氣很好~
真的是個出遊的好天氣
今天是來個運動風
來去爬山 :)

一早和大家集合後
隨即出發~
搭乘公車220到了天母~
小走ㄧ段路就可以看到天母古道的入口囉~


大家在入口跟天母古道合照ㄧ張~
開始往上爬啦~:D
聽說可以爬到文化大學的這條古道
芳妤跟提姆228有來爬過瞭~
今天我們跟隨他們的腳步往上挑戰去..

有點小糗的是..
早餐只有吞點蛋跟蘆筍
且..前ㄧ天因為下午睡太飽而晚睡的我~
才剛爬ㄧ小段..
就已經全身冒汗..臉色發白(據說:P)~
頭有點小暈~

感謝一同爬上山的學姐、學長們~
陪我休息好一會兒~
十分感謝呀..
下次我ㄧ定會自行加入早餐行程低~XD

在意外發現山上有賣米粉湯&地瓜湯~
馬上點碗地瓜湯來喝喝..
吳安妮說我像是被燙到似的..
臉馬上紅潤了起來~:D

不過此時的我們已經過了較陡的山路..
開始向平坦的山路邁進~
景色超美的~
配著涼爽的天氣..(超優~)
<可以如此感受著..可見我已經好轉暸~>

在上ㄧ小段山路..
終於..完成了這段古道之旅~
説真的..很滿足呢~:)

中餐來到文化後山
吃了人超多的牛肉拌麵~
並決定了下午行程為--Cafe聊天休息去~:)


地頭蛇Coffer帶我們去雙魚Cafe聊天喝茶~

還發現有圍棋讓我們休閒一下~
原來..他以前除了在食養打工外!
也曾在這家玩耍過呢~:D


結束要離開
才知道這裡有個超大的盪鞦韆唷~
看他們~玩的不逸樂呼呀~: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