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PTPI邁入第三年嚕~!!
猶記得那天趕著~
要在新舊交接大會上給這些日子來一起努力的夥伴們的感謝卡~
埋頭苦寫著,耳裡不斷傳來的音樂

就是這首"隱形的翅膀"~
是這首,也是當時我唯一放的一首~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想去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身邊的你們~
就是我那雙隱形的翅膀..
支持著我,一路走過來~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幸運,遇到你們..
有你們的陪伴~! :D (雖然我有時很皮拉~)

我現在mp3裡仍有著這首歌~
今早上班路上聽見~
還忍不住紅了眼眶~:P

也想藉此鼓勵我的學弟妹們~
加油~!!PTPI有你們真好~
相信你們也會發現~
屬於你們的隱形翅膀..;)

影音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