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的感受..
說真的,很深刻~

常常我會說
我真的是那種要等到失去了
才會開始懂得珍惜的人..

而我~又著實是個健忘的人..
常常忘記那種"痛"感受..
等到真的失去了,再來後悔~

最近..我覺得我有要逐漸失去一份感情~
或許,是因為最近太忙了
忙到..有點沒有真正的感受到~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真的曾努力過了..
如果,現在還是失去了~
而我也只能說隨緣囉~

現在的我們,忙碌著各自的生活..
說不定..哪天我們又會像那年一樣
多年後再次相聚..

雖然~不知道你有沒有機會看到這一篇~
不過真的好想有機會跟你喝杯咖啡..
一早去爬山,再去吃早餐~
單純的快樂,好想好想再次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