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更何況這週沒啥特別的安排!~:)

接到吳安的電話
聯絡著週六晚上要和ivy的小聚~

師大夜市是吧~
好啦~我知道燈籠滷味..
學生時代比較常來這吃
現在真的少很多囉~



我承認我遲到~:P
到的時候,他們已經排完隊、點好菜~
一大盤滿滿的在桌上

吳安妮直說看到我們兩個真開心~
我怎覺得我還蠻常跟你見面的~
所以想到..應該是很久沒看到我們兩個合體吧~
哈哈~~!!

Chip&Dale再次合體~


滿滿的一盤~
因為ivy很豪爽的都點了兩份
想說三個人吃嘛~~
誰知吳安妮整個裝傻..連筷子都沒啥在動~
兩個中午都吃吃到飽的人+下午三點才吃碗牛肉麵的人~
哈哈~~不過我飲料到是喝了不少~:P

在燈籠魯味待了一陣子~
也要一個多小時吧..
我提議大夥轉移戰地好囉~
找個咖啡廳~可以坐著好好喝杯咖啡、聊個天..

心裡想著要帶他們到Chantell之前跟他朋友去的一家咖啡店~
記得他是說在師大夜市裡面呀~~
小晃了一圈沒有看到~
因為晚上變冷了~帶著兩人亂晃被發現~XD
被念了一下~~:P

後來索性就抓了家進去~
要求不多~只要能喝咖啡~聊是非就可以啦~~XD

一陣子不見的ivy~
科技新貴~~XD


甜吱吱的annie~


在咖啡廳待了一陣子後
兩位又要啟程囉!~
因為一個住在桃園、另一位要回公司宿舍隔天還要打拼~

久久不見~
說不出那是怎樣的一個感覺~

看到你過得好~
也真的打從心裡開心的那份感受~
你應該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