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是由一個又一個的決定所組成的
想清楚了 就不要後悔..

我沒有後悔

做這個這決定 
並不是因為因為我年輕不懂事
但..可以說是我年輕氣盛
希望可以趁此機會 往前衝

也是因為有下這決定的決心
才可以讓事情有點轉機

我不後悔
雖然 事情到後來 並沒有照原本想的走
但..也因為這次的機會
讓我想了很多

更清楚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路想怎麼走~
或許..
事情還是會有變化
但是~ 這就是人生嘛!~^^
永遠不變的 就是會變~
我願接受一切的改變
也願我自己儲備好接受改變的信心與能量~: )

PS: 紀錄一下最近心情 也希望想瞭解我的人 可以瞭解真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