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唷!~~
就這樣..也畢業兩年多了
25..是個讓我很有恐懼的一個數字~
感覺到了這樣一個年紀,應該起碼要有自己的想法了
但..我仍在慢慢摸索我自己當中..

現在的我
說穩定也穩定
說不穩定.也是不穩定..
重點是..還沒找到努力的方向~

縱使如此.
仍然感謝在這段日子來..
陪著我的朋友們~
曾經聽過這麼一段話..
「什麼才算真正的友情?
 『陪彼此一段』,就是一場可貴的友情」

感謝.曾經在我生命中陪伴我的你們~

那天.收到很多的祝福..
來自facebook,msn,plurk還有手機的簡訊~
謝謝你們~真的好感動..
有這麼多朋友..在我身邊~

感動..深深印在我的心底..
因為..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

我還有你們..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