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
一起走過這10多年的日子~

雖然..國中畢業後的我們
只有在每年寒暑假會約出來聚聚~
上了高中,上了大學..
現在..我們也都各自在人生的道路上努力著~

這次的聚會很難得的..
一次聚了兩次~意思是說把去年份都補一補咩~XD
真是對不起..明明不會玩牌..
一聽到你們想要再約天聚會..
說啥都不想要破會難得的聚會~

可是..也是因為這樣..
讓我又看見當年的我們..
再度感受到你們給我的那份溫暖..

深怕稚嫩的我會耽誤到大家的速度..
我也跟著大家的速度丟牌..
可是..還是讓你們發現了這樣的我~
不時的關心我的狀況..
看著你們兩個..同時彎腰在我身旁關心著我的牌..
刻意放慢速度的宜庭..
每張牌都要放到我面前來的培..

還有..聽到我有反應..你們開心歡呼的模樣~
我赫然發現..
雖然..時間過了10多年..
我們..都沒有變~~

你們都還是一樣..
還是那樣的,關心著..傻傻的我~
在你們面前..我可以完全不用裝堅強..
還是個受著你們保護的小孩子..
心裡..又回想到那天~
明明應該是我心裡很難過..
卻看著你們比我還憤慨的罵著..
不知不覺..難受的情緒..慢慢溫暖起來了..

這天也是如此..
雖然..你們並不知道我內心的難過..
但是..你們的舉動..

真的真心得讓我好感動~
回家的路上..心..滿滿的~~

圖說:09'杏花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