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七夕情人節
本來應該是要進去踩ㄧ飛輪的~
臨時想說今天在外面做做肌力運動也不錯~

差不多下課的時間
在課堂門口張望的我,被老師叫了進去~
『Jenny~來來~~來吃巧克力~:D..』

哇哈..原來今天七夕情人節
老師還有準備巧克力給今天有乖乖來上課的同學呀~:D
開心~金莎耶~~
連我阿姐的金莎也被我拿來吃~:D

金莎~~讓我想起來那時的酸甜滋味~
阿~~沒有在一起也可以說是初戀吧~XD

14歲的生日
你ㄧ大早的遲到
帶著ㄧ盒金莎巧克力、一張卡片
因為心裡的喜歡
讓ㄧ切都很歡喜~

那份感動很久很久~
想到,心裡還是會欣喜~
嘴角不禁還會偷偷的微笑..

因為那份喜歡很單純
因為那份感情很真誠~

現在的我和那時的感覺有點相似~
你ㄧ樣應該不知道..
不過我ㄧ樣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