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休了一天的假
早上..還是跟著上班差不多的時間起床~
因為要跟阿姐去淡水騎一圈~
這條路線,都是我們倆的第一次呀~
有上網稍微google一下
大概知道怎嚜從學校基河校區到單車步道~
接下來..就跟著指標走囉~:D

07:45先從我家內湖出發
帶著Orange來到大直,接到阿姐詢問到電話
想著..中午阿姐希望可以趕緊到高雄去~
怕延宕太多時間..
從大直就轉到河堤走著車道比較快速~
08:20過了ACC已經來到了圓山公園這裡囉~
哇哈..08:30應該就可以到學校囉吧~:D

的確08:32左右就到了學校~(45Mins,10Km)
阿姐提議說要去學校對面的燒餅店吃早餐
哇哈..我還蠻驚訝低耶~~
因為本想說阿姐想要趕時間..
所以身上帶著前一天在SOGO買的Nature Valley
想說在去7-11買個充電飲料就好~
沒想到還有早餐可以吃的呀~~:D(開心~)

雖然燒餅店不知道是不是跟著學校一起大休囉~@@
沒有開門~
所以就到建發號隔壁人多多的早餐店吃吃吧~:D
起士蛋餅+中冰奶~
有早餐有滿足的感覺~~:D

可以出發拉~
來到士林郭源益旁的橋下去~
找到了單車步道
一邊騎,一邊問著往淡水的方向~
去程約莫(1hr,18km)
經過關渡橋,就離淡水不遠拉~
騎著騎著..一出來看到紅紅的車站~
哇哇哇..姐~我們到淡水了耶~~:D

開心~
不過頭有點暈暈的~
因為帽子有點跟頭形不符~
帶過1hr~2hr就會有點壓迫到

先帶著阿姐去修他的馬錶
因為從上路開始,他馬錶就沒有感應到~
來到淡水老街,找到國中曾經來這租車子去吃"黑店"排骨的車行~
修好車子後,我很想要來杯阿嬤的酸梅湯~
不知是從何時開始,來到淡水..
我都會想要來一杯酸梅湯~:)
冰冰涼涼的..看著今天超級好的風景~(因為天氣佳呀~:D)
好~~好舒服低呢~~

不過阿姐要趕路~
不能在淡水久留~
其實也已經超過我本來預期的時間拉~
下次再來吧~ok的~:D
下次..我們就去河岸留言歇歇吧~~:D

準備回程時..
不知是因為太陽越來越炙熱~
還是怎地..突然很無力~
跟姐要求休息一下..
後來發現還是帽子的問題..
壓迫著腦子,有點不適~~

繼續我們的路程..
網路上Google就有看到車友說從淡水回程是逆風~
比較沒有那嚜好騎~
的確..我一邊騎著..一邊對前面的阿姐喊著~~
「風可不可以順一點呀~~我要下坡路拉~~XD.」
硬撐著..不要休息~
只要有補充水分,我就有力氣繼續衝啦~~:D
嘻~其實我半路上就把帽子拿下來掛在龍頭囉~:P
真的舒服好多唷~~:D
可以盡情衝刺呢~!~
看來補充安全帽配備是需要低拉~~

回程時間多些(1.5hr,18Km)
阿姐又讓我阿驚喜囉~
本想說她一定要衝進辦公室收收就要出發去搭高鐵囉~
沒想到她竟然跟我說~~
去吃個豆花吧~~:D
哇哈哈~謝謝阿姐呀~
謝謝~~~:D
我喜歡有Ending的感覺啦~:D

新手上路~~
去程約莫23km/hr
回程約莫18km/hr

期待下次的旅程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