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帶著的這手錶..
那是我第一年帶團的隊員們送我的..
已經要兩年囉~

他對我,有著很深很深的意義..
也有著很深的感情~
剛帶完團時曾經想過..
是不是不要那麼常戴著他!
會讓我想起好多回憶~

不過..慢慢的..
我已經不能習慣出門手上沒有手錶的感覺~
那..是一種習慣巴~!!

有時候會有一種感覺~
感覺他們陪著我過著每一分每一秒~
縱使,現在大家都已經回到各自的國家去了~
感覺..我們還是在一起!
或許..是種..錯覺巴~哈哈

不想拿下來~~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
一直都不會被我刮傷的鏡面..
被我不小心用力一撞~
出現了點傷痕..
雖然不是很明顯,不過有點難過~~

錶帶本身也被我刮的很傷~
唉..好希望我可以換下他來..
很怕哪天真滴被我用壞了~

捨不得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