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是我們在學校正式上課的最後一週~
大學四年..
就要結束了~

要說心裡的感受~
心情..
可能是因為知道下星期還有謝師宴的聚會~
不至於感傷..但是不捨~
想起這四年來的日子~
真的..點滴在心頭~

*大一時的純真
每天中午一群人一起吃中飯,拼了命的找位子~
猛K著會計的日子~
*大二時的忙碌
財管、統計、還有要背到抓狂的金法、貨銀~
排滿滿的課,幾乎每天的課都要上到6點才會結束~
*大三時忙著玩社團
還有滿滿的基研、財報、投資還有財資的報告~
心裡真實感謝我的朋友們挺我、支持我
讓我得以放心思在社團裡面~
*大四時,大家都已有了各自的目標
相處的時間不如以往的多了~
但是..
我總相信著我們的情誼~
不會因為時間的遷移而有所變動..

四年過去了~
就像我總相信著~
朋友的情誼是永遠的~
曾經支持過我的你們..
要一直聯絡下去,好嗎~
一直..一直..讓我們四年的情誼~
長長久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