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哥訂婚囉..

哥哥其實才大我3歲..
小時候..我們最常玩在一起..
爸爸帶我們一起去八仙樂園玩..
小四時老師要考我們投籃..
哥哥帶我去天母家附近的一個籃框練習
後來我竟然..把老師給我的五個球都投中囉..

小時後還常常在天母家中玩摔角..
記得以前..
表妹們也都超喜歡哥哥..喜歡爭寵
不過我卻不用爭..
因為..那時的我..是最常有機會和哥哥一起玩的..^,^

以前回天母家..只要阿姑在家
都會要哥哥去買我最喜歡吃的起士蛋糕..還有叉燒肉..
現在..每每看到叉燒肉..都會想到阿姑..
姑姑已經走了3年有了..
呼..時間過的真快..
相信姑姑一定也在祝福著哥哥..^^

長大之後的我們..
雖然,不像小時後這麼有交集..
每年或許都只有見上一、兩次面..
不過小時候的回憶..一直都在我心中

哥哥..將步上他人生另一個旅程
令一個開始...
哥哥..你一定要幸福..
而我..也會好好的愛著..我愛、及愛我的人
心中則給予--深深的祝福..^^



<照片>攝於--台北小巨蛋、環亞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