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你已經離開要半年了
今天心血來潮 翻翻你寫給我的那篇10年紀念
突然 好想你~

還記得你跟我說你要出國留學時
你怕我會難過
卻發現我很自然跟你說 那很好押
加油 好好把握機會
因為~誰知道,我心裡一直也有著這樣的夢想
只是現在的我 不知何時才能去實現這樣的夢
所以...不會捨不得 一直在身邊 情同姐妹的你
去追尋你的夢想~

我呢~直到你出國前
在你親朋好友都在忙著幫你送行時
都抱著無所謂的心態~ 因為現代通訊這麼發達
到日本而已~很近的拉

你出國前一天
知道你高中朋友也想跟你見面
所以也很快的跟你say goodbye

到了日本..知道你學業忙碌
我這也繁忙著
較少連絡~

10多年來 無論有什麼心事
都有你一起分擔著
看到你寫的 自然的像呼吸 自在的像家人~
阿玲~好想你喔~
好懷念 有你不斷的開導我
有了解我的你 支持著我~

不過阿玲~
還是要加油唷
我會在台灣~為你加油打氣的
miss u so much~ my friend ; )

阿玲寫低 ;http://www.wretch.cc/blog/yilin1230&article_id=5433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