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運動這一件事
打從上高中起
我一直都很想隱藏
其原因不在我,而是我媽不喜歡我打球
他總是覺得我打球很沒女生樣、動作又難看
anyway...她就是不喜歡

小時後的我,總是不會順她的意
還是會堅持要打球、要跑步
直到了高中
或許是因為環境的轉換
也可能是我知道我運動完一定會大睡特睡
這麼一來,就沒時間讀書
再加上我高中沒有什麼校隊
也就順理成章的,只有在體育課或者課後大夥會拿球打打玩玩

上了大學,我也沒參加任何的系隊
只是聽到過去一起打球、一起跑步的朋友們都有參加球隊
聽到他們為了共同的目標而努力
就是那份"teamwork"的精神
讓我真的有很想摻一腳的感覺

我總是會告訴我自己
"其實你也沒那麼強"
"況且從小到大你參加過的比賽還不夠多嗎?"
"你嫌花在包藥上的錢還太少嗎?"
anyway...我只是盡可能的不讓我自己後悔我所做的決定

想寫這一篇
是因為我昨天打了第一場羽球賽(混雙)
雖然我打過很多場排球、籃球比賽或者是大隊接力、400接力、個人...
不過羽球真的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的勝利....^o^ <雖然我打的真的不怎麼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