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沒有回覆前一篇的留言~
因為..每每看到朋友們給我打氣的話語~
會很不爭氣的淚奔~~

謝謝你們~有你們的支持..
我會好好努力想清楚的~
我也真的好感動..
原來身邊還有著ㄧ群關心我的朋友們~:)

還記得盧彥勳奧運網球~
贏了第一場迎戰第六種子的比賽後
他說著:要相信自己會贏,才會有機會..

周日騎著卡踏車騎上太魯閣天祥~
上去的過程真的很ㄍㄧㄥ~
硬撐著..前面有著隊友帶領~
後面也有著隊友鞭策著..
上去了~~我們到了標高480m的天祥~

吃了ㄧ根小米酒香腸後~
我們開始下山..咻~~
哇..真的好棒的感覺..一整路的下坡路段~~
心裡想起了Coffer跟我說過的那段話..
『人的一生都要苦50年..只是看你要選擇哪一段~』
確實..此時此刻的我們~可以享受如此的快感~
不就是因為剛剛我們爬了上去~
因為有努力..才可享受果實的美好~
身體力行..因此更能體會~:)

今天開始到週五~
要帶著公司的高中生外交尖兵培力營~(好繞舌..@@)
明天就要出發到宜蘭頭城的營地去..
確實..這是我第一次帶著非老師們的團隊~
心裡是有點想念~
不過更希望的是..讓他們知道~
銘傳國教、PTPI 訓練出來的人~不簡單..

謝謝仁哥~
好久沒接到仁哥的作業~懷念~~
是個開心的作業~:D
腦子裡架構著過程..也勾起我好多的回憶~
心裡也想著..
雖然我老了~~但還是可以為社團..為老師們做點事的呀~:D
原來..我們還有用低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