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星期六下午~
參加了一個求婚大典~

過程是醬的~
麻吉賈許學長在兩星期前
因為我正要詢問他我們94PTPI聚會的時間~
msn說道~
josh:有很重要事情要跟你說,等等打給你~
jenny:喔喔~好呀~
一聽學長說要跟學姊--筑婷求婚時~
哇~~整個超開心的~
jenny:哇..真的唷~好興奮唷~:D
josh:你興奮啥的..我超緊張的啦~XD

就這樣的~我成了PTPI唯一的代表~
(因為大家都剛好有事..那天日子太好~@@)
帶著未能到場人士~祝福滿滿的卡片
參加這個超盛大的求婚饗宴~:D

下午1:10台北光點電影院撥放著紅氣球
揭開了整場求婚序幕~
看著電影的當下,心裡OS:好想要看最後的~好想要看最後的~:P
因為影片結束後,將有一段賈許對筑婷的真情告白~

約莫2小時的影片到了最後~
黑白字幕轉著、轉著~轉出了賈許的身影~
深情的唱著"祝筑婷生日快樂~"
並請她到場外接受生日禮物~

其實..影片播放時就想著~怎嚜有這麼多攝影記者的呢??
難道今天這裡也有人要拍電影的呀??:D
後來才知道是賈許朋友幫他發新聞稿~
結果有了一大批的記者朋友來到現場~
真的是超驚喜的..:D

學長的求婚..超受注目的呀~


還有~陣仗強大的親友團們~


好開心呀~看著賈許&筑婷即將邁入人生另個階段~
心裡除了驚呼:好快的呀~也很是開心的~:D
一直以來他們就是這麼的甜蜜~
對朋友也都是這麼的貼心~

滿滿的祝福~
獻給我們PTPI第一對的準新人~

他們就是我們最愛的賈許(學長)&筑婷(學姊)~:)


後記:
等人群漸漸離開~在旁邊誠品閑晃的我
突然看到DUMA熊的杯子,心想好可愛之餘..
也覺得...好眼熟唷~

啊,那部就是去年給筑婷的生日禮物咩?~
想到..只顧著請大家寫著結婚祝賀卡片
卻忘了準備禮物的我,趕緊買下來~
趕緊獻給本日壽星~
並且...還換到了一個大家都很期待的KISS照唷~歐耶~:D
(想看者..請洽~~:P)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