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畢業已經ㄧ年了~
身邊的同學大多在銀行界就業~
最近..也開始不斷思考著未來的路..
畢竟,我也不大可能永遠待在目前的崗位
思考著..
下一步,該怎麼走~

前一陣子,6月初參加學弟妹畢業典禮~
見到很多大學同學..
一些比較熟的,問著我目前的工作~
原來..他們都好奇著:「你還在那呀..?? 不是說要換咩? 怎嚜都只是說說而已唷~@@..」
哈哈~我想..他們真的都等的不耐煩囉吧..XD

只是..心裡有很多盤算..
卻拿不定主意..

影響我最深的ㄧ句話..
記得那時辦公室還是在B203~
有天老師跟我和IVY聊天聊著問道:「給你們猜..我有什麼東西是別人永遠都拿不走的~??」
兩隻松鼠機嚕瓜拉的..:「恩..師母、結婚證書、妹妹.....老師~我們不知道啦~XD」
沒多久就認輸的肉咖兩個人,其實很好奇老師的答案到底是啥~:P..
看著兩雙期待答案的眼神,老師開心的公佈謎底~
『我的〝Dr.〞呀~這是不會有人拿得走的~~』
喔喔~~兩隻松鼠嗯嗯的~點著頭~:D

這幾天..再次想到當年(用當年形容感覺超久遠的拉~)
老師說的這段話~
發現..其實~這段話ㄧ直存在我心裡~(僅次於"這個酸梅不夠酸..XD")
因為,這段時間來..
我ㄧ直在找尋的~
也就是希望自己可以擁有別人拿不走的東西~

可是..到底走哪條路可以呢?
我不在乎需要從頭做起~反正還年輕..
只是要找找看、闖闖看、拼拼看...
重點要先找到吧~

人生的路很奇妙~
想到這段話也很有趣~
也讓我想到..過去在辦公室玩耍的那段..快樂時光~:D

老師..我有認真在聽你說話低唷~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