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會..
寫完英文作業,抄完筆記
就可以好好的等待春假的到來..
哇..好棒唷

有幾個和朋友的聚會
還有要和家人一起去掃墓
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還蠻期待要去掃墓的
因為..會讓我想起很疼我的阿姑
想起小時後因為我媽媽都不讓我吃垃圾食物
ex:麥當勞、飲料、炸雞...等等的東西
有一天阿姑說要帶我們小朋友去吃麥當勞
剛好媽媽那天沒跟去
阿姑就點了好多東西給我吃..
還跟我說"今天好像是你的生日押"
呵呵...好久好久以前囉
不過我一直一直都記得...
還有阿姑會叫表哥去買cheese cake and 叉燒肉給我吃
哥哥從騎腳踏車到機車..到後來變成了開車去買
時間過的好快..
現在每每看到叉燒肉都會讓我想起阿姑
阿姑已經走了3年多了...
不過..回憶會一直留在我心中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