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在台灣 一兩個月沒見面都沒關係
因為知道 我需要時
想說心事 想訴苦水 想說最近身邊發生的事
無論是關於感情 學校 工作
連絡一下 總是可以見面

都可以自在的不用多想 告訴你所有想說的話
因為你我的了解,你總是很快就可以說出我心裡矛盾的點
亦或是說出我當下的感受
就像家人般,縱使膩在一起也不會覺得很討厭
縱使沒見面也不會覺得友情會淡掉
可是煩惱時,就是希望有你在身邊~

所以當你跟我說你會去日本留學時
我很支持你 甚至開心的想說醬我就可以有理由再去京都嚕 :D
有感覺到你有點失落 應該是因為我態度很隨意吧 :P
不過我真的是因為覺得 可以實現出國的夢想,真的很棒
而且也不覺得我們感情會因此而改變

不過 隨著你將離開的時間接近
心裡是有點不捨
少了那個可以拿起電話 一說就兩三小時的朋友
<還是可以打啦 不過就是一個月不用吃飯巴~:P>
再加上現在的我工作上並沒有很順吧~
很害怕..以後沒有人可以再讓我恣意討論
心裡多少有些不安~

不過,無論如何..還是要支持你的~
因為你擁有我想實現的夢想~
總相信你一定會有個快樂的回憶的~
就像去英國留學一樣,或許你回來後你又多了一個家拉~:D
加油~ GO~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