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比想像來的順利
本來以為腳會超重的~
其實就是像跑步機差不多..
只是可以自行加上阻力..
老師也很合善..不會要求你一定要站著~
只要跟上節拍..
盡力去做到就可~

只是…
沒有帶毛巾也沒有帶水的我~
到半就超渴的~
汗如雨般不斷滴下~
整個就是要撐不下去啦…因為沒水份囉~

回頭看看跟我一樣沒有帶水的阿姐
恩~可能是因為我汗流比較多吧~
感覺他還很自在..
跟他說道..渴死啦~想去買水..
他疑問的說:可以這樣嗎~~..
好~那我也撐著吧..
10分鐘過去..
在不給我水~我真的真的撐不下去囉~

詢問過老師後..衝出去買水~
迅速衝下B1再回到2樓
頓時覺得..真喘~
不過終於有水喝的感覺~比較好啦~:P

回到教室~繼續爬坡~跑步..
不過差不多10分左右後~
老師就教我們收操囉~

不知是因為輕鬆過頭嗎?
一邊做..一邊覺得有點喘不太過來..
像深呼吸~伸展動作都做不久~
終於..整個課程結束了~

不過~奇怪了..
狀況沒有改善呀~
看著老師拿單子請學員簽名..
完全動不了~
叫了阿姐~
他說我臉色發白..手很冷~
扶我去坐~

好心的同學趕緊給我麵包吃
因為好像是因為我沒吃晚餐
血糖過低..
所以才會快昏倒快昏倒的~
哇塞~怎不知我身體那麼虛~ :P

第一次發現..我那血液循環不佳的阿姐
手竟然這麼暖和耶~:D
唉~~其實是因為我過冷吧~ :P
後來補充水分和糖份後~
總算有慢慢恢復~
不過手卻是由冷變麻…
胸口也還是不舒服..

回家路上..本想買個東西吃..
後來自己想想算了,還是省錢好~
不過在公車上..
突然還是胸口悶悶的..
恍神恍神~喘不太過來..~
唉~~怎會降勒..
話說我都覺得我身體應該不錯咩~:P
哈~:D

阿姐說我不是好人..
要我不要擔心~
聽了完全沒有開心的fu~
我一直都想對我身邊的人好呀..
或許我總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不過..真心的對身邊朋友
在不舒服還得到這樣的評價..
我也只能說…我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