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正是學校忙碌的期中考週~
不過對於我這個大四生來說
卻是悠閒的一星期~

看著大家一樣的忙碌
想著我也曾是那趕著考試的一員..
在星巴克啃著快念不完的書
晚上一邊熬夜、一邊和同學通著電話
趕去考場的路上還不忘手理拿本書K著~
那,也曾經忙碌著的我~

這星期呢~
沒有去星巴克
沒有熬夜苦讀
也沒有去學校手裡還拿的書

更不一樣的
是我的心情~
想著過去多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因為那,正意味著考試的結束
而這次的我~
卻有點捨不得..
這一星期假期的離去~

自己想想
都感到十分奇妙、特別的心境~
這些都是一種經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