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和阿姐約好要去整理一下頭毛

記得上一次燙頭毛
是在寒假的時候
那時想著..
生日朋友們給我的整髮基金
應該是要給他用用
否則壓~
我應該真會被念到臭頭捏~ 呵呵~

這次,應該就是我第二次燙髮巴
也不知要用成啥樣子
索性交給設計師打理~

從早上11點用到下午2點半左右~
終於大功告成囉~~
呵呵..
今天的我果真給他有點很捲..
晚上洗洗頭~ 希望有給他自然點囉!
哈哈..

Anyway~新髮型~
也希望有著新心情~

其實莫名的很希望這一年快快過去~
總覺得下半年的我
遇到好多紛爭
好多難過的感覺~
Sunny Day please coming soom~~ ^^

特別感謝:阿姐早起陪我去整理頭毛~ 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