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PTPI的大家一起聚會、吃吃飯~
下午還和莎、淑老,還有Annie、Fanny一起去了~
"Piece of cake"續攤一下~
整個~還頗聚會風的~~
呵呵..^^

回家的路上~
和Fanny聊了很多~
感覺自己好像很久很久..
沒有這樣敞開自己的心胸..
聊著~關於自己的事情~
真不知,有多久了~

突然這樣的一聊..
讓我有點抓到自己的感覺
有點~讓我回到過去的自己~
原來~
找不到自己..
是因為根本沒有正視過我自己~
很久,沒有敞開自己的心胸.
所以..我不知道我到底要的要什麼~

到底是從何時開始~
我開始因為怕受傷..
而逐漸用另外一面,掩飾自己~
開始..讓自己認不出來了..

遮蔽了自己的內心~
也就看不清別人的真心..

曾經,在受傷後~
快速學習成長..
把這當作是個學習的經驗

不過,想找回那份單。純~

或許,在社會上是不適用的~
可是,總是相信著..
唯有保有那份心~
才能真心與人相處押~~

不懂的抓平衡點的我..
希望快快學習~
快上軌道~
找尋自我~
找尋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