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真的很糟~
總是會有些口角..
一些爭執..
一些誤會..
再一些莫名被兇的情況~

唉..搞的我真的越來越沒有自信
越來越~心情不好..
很想讓自己振作起來..
想,努力想安排一下計畫..什麼的~
可是~就是提不起勁~
有時..真的會很失落的想著..
到底有誰了解我??

心中沒有著支撐點~
好無力~好累押..
好希望有人可以陪我瘋一下~
或是..有個了解我的人~

我知道我該努力學習..
像阿玲說的"在情緒海洋中,學會游泳"..
唉..可是在這場學習中~
要有人陪著,該有多好押~
唉..我還真不是個能夠享受孤獨的人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