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睡夢中接到莎老的電話
說到今天要來去台灣故事館
呵呵..想那次在美老的blog看到遊記
還頗想來去瞧瞧滴~
況且押,放大假期間也沒有什麼事押~

昨晚本來要看個世足賽總冠軍之戰
不過,終究是敵不過睡蟲的侵襲
再加上一個人看也是頗無聊滴押~

一早..其實也不早啦..
睡到10點起來準備前往故事館瞧瞧~
首先呢,我們先前往古早小吃店餵飽肚子
之後的行程..理當然就是拍拍拍啦~
一路我們東拍西拍~拍了很多唷
只是都沒有是在我相機裡..
誰叫我把傳輸線給弄丟啦~:p
如果想瞧瞧我們啪了啥好玩的照片..
請前往莎老or蔡ivy or 曉瑩相本嚕~ ^.^

途中我們也瞧見了一間古早味的童玩店
就是有些小遊戲之類滴~
凹了chantell姐讓我玩玩~
我想押,或許我只是想過過凹姐姐讓我玩的fu~
因為小時候沒有姐姐巴~哈哈
結果凹到了,卻覺得太貴了..還是不要的好~
哈哈~~:p

最後在完成台灣故事館前~
我們來到了古早冰果室..
點了兩大盤冰,吃的我們各各皮皮挫~
哈哈~今天的任務!!完成嚕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