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不厚..看的頗快的!!
還記得寒假春節的時候,和爸媽來去信義誠品
就見到了這本書,當時就頗想把他買下來
不過,好在忍住了..新一學期的ptpi就買了他

短篇的故事一篇接著一篇
p21和一般的散文集不太一樣..
在於他的短篇小文都有一些共通點
--他們都是一些..很特別的小故事
或許,平常的我們都沒有發現
可是,他卻有可能就在我們週遭發生著

看了這些故事
讓從前總以為很平凡的我,發現自己的幸福
讓總以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我,懂得要知足

原來..在某些人的定義..
人生是降的押
原來..在他們的心中
是要追求如此這般的心
而我呢,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從小,不斷的被給予最好的教學品質
空間及環境..卻不能給予等同的成就
真的感到很愧疚
然而對於,那些自己力爭上游、找尋自己目標及理想的人
打從內心的欽佩
或許,他們的成就不是像成為大企業家的那般
不過..他們是自己努力且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像我..雖然起跑比別人快,不過卻沒有持之以恆的跑著..
很不想承認..我是那隻兔子..><

很想為自己訂定一個目標
很想讓自己再努力一次
不過我想先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不想再讓自己的不切實際,讓自己又是一場空
也不想讓自己的不夠努力,搥胸頓足
我想要,真的為自己活一次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19700#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