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還沒有說過..
有些人,真的對我的影響很深!!
some of them are teachers..

或許,他們並不一定會記得我
不過,在我心中的地位..
並不會應此而減少

這個咧..不用說"影響"來形容我對他的感覺
應該是用"喜歡" ^^
在衛理,我高三的生活中..
總是有個老師,早上一定要來杯咖啡
也總是允許我們在他的課堂中吃著學校禁止的"零食、點心"
聽到我們體育課是上足球,還像個小孩子似的說要一起去
他就是我們高三的英文老師--Kay

本來..我們一直很害怕他的到來
因為聽大姐們都說他很兇..很嚴格
不過..他卻跟我們班,莫名的合
就連霹靂郭都說..不知道why的,kay今年特別喜歡高三信
呵呵..真的很喜歡那種fu~
也很喜歡上kay的英文課
坐在講桌上..說:厚..好餓唷!!
很自然..很free style

離開了衛理..
雖然曾經有回去過一次,不過卻是沒有上課的時間
沒有在見過學校的老師
昨天突然興起..去weley的網站走走看看
才發現..好像kay已經不在wesley了!!!
woops..

有總失落感..
我知道我不應該一直以為..
很多事情都會不變..
其實相反低..很多事情都是會變的
anyway,無論你在哪
都希望你可以做你自己,很幸福、很美滿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