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國中同學聚會日
小型聚會,並非大型的同學會
不過話說我們幾個也真的很久沒有見啦
有的三年..兩年,當然也有仍常常聯絡的

久沒見..大家聊的很起勁
紛紛討論起感情事..最近過的如何..等等
看著大家,心中不禁回想起過去種種
再看看現在坐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要9年囉~~是老友了吧
過去的課業壓力、天天聚在一起的生活已不再
當然..多年前的誤會、爭執
應該也隨著時間..淡了..忘了..
甚至一時我也忘了,曾經..我們有多要好
阿玲說的對..時間 會帶來很多、也會帶走很多
不過我深信,留在我心中的
都是那些美好的、深刻的回憶..畫面

今天真的很高興
可以約到你們..多年的老友
聊了很多很多..
天氣著實很冷很冷
不過..一路歡笑的聲音,讓我覺得很暖和
雖然不知下次這樣的聚會還要等多久
不過..希望我們一定要保持連絡
不要再像這樣..多年後才發現
真的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