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有感而發
覺得我真的是A型耶
不是很喜歡作改變
直到有人push push

今天,去改變了髮型
新的改變、新的心情
做了很久以前就想做的事情
真的好高興唷
也謝謝好友們給我push的動力
要不是怕開學後的眾叛親離 or 酷刑伺候
恐怕大學都畢業了,還都一樣勒..呵呵

說到改變,很多事情都是會變的
可是..心中的我總是希望有些是不變的
總是希望..也總是會有失望的時候
也對,很多事情不需要強求
也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所能決定的
珍惜當下,珍惜所擁有的..才是最重要
也是最實在的
我了解,我也明白
可這也是我需努力學習的押
不要總是到了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