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籌備已久的阿里山之旅
從一開始決定日期起
我就下定決心
這一次..我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去玩耍

阿里山
印象中好像真的都還沒有去過
這次抱著和大家一起..就會很開心的心情
開始了這一次的旅程

一值覺得,阿里山就是嘉義
以為..到了嘉義就是到了阿里山的附近
沒想到,車子進了嘉義市區
還要換車行駛約莫2個多鐘頭
才是真正到了阿里山

一下車,還在探索我們所下榻的旅館
就有一位小姐上前詢問我們,待在阿里山的行程
閒聊幾句後,小姐說"我說不定還比你們年輕,我75年的啦,有一個小孩唷"
哇..這果真嚇到我們,不過身上還背著行李
也就不多閒聊,收下名片後,前往下榻的力行山莊

進了房間不久後,又有另一位小姐進來打聽我們的行程
我們小小的開會討論後
決定還是包下一台小車,好方便接下的阿里山啪啪走行程


第一個行程即是前往看阿里山夕陽
哇哇哇...真的好美唷!! 
一大片雲海、橘紅色的夕陽
真的讓我們看到..傻眼
美歸美..玩也是要玩
躺在馬路上、隔牆打牛、照影子、爬上小牆上看夕陽...
終於..等到了太陽公公準備下山的那一刻
結束了第一天..短暫的行程
吃過晚餐、逛了小街上的商店後
就留在旅管理玩耍..早起..準備明天的行程

5點..小髒手機響了許久..
就是沒人想起床..
不過,賴歸賴..還是得快快爬起來,準備看日出去
大家東西收一收..坐上小車子
前往玉山...看日出啦
路途上,我們看到了超美麗的雲海
印著月光,下面一亮..一亮的..就是嘉義市區
超夢幻的view,我們嘗試著要把他拍下來
不過沒有很成功..只能深深的印在我們的心裡


隨後..天漸漸亮起
翻過一山又一山..我們其實一直有懷疑過其實早已日出
不過大哥堅持要7點40分才會日出,要我們不用緊張
沿路上,我們看了神木、雲海、夫妻樹後
抵達了我們要看日出的地方
我們繼續了我們玩玩玩之旅..
努力的玩、努力的拍、努力的搞怪
總覺得我們應該是這些看日出民眾中最"歡樂"的一群
不覺低..聽見身邊有一陣歡呼聲
趕緊拿出我那來到阿里山就沒有電的相機
用盡他一斯斯電力,拍下日出的那一刻
真的是...超美的!!
心中..真的是超級的滿足 ^^

回程的路上
還去看了台灣彌猴,沒有關起來唷
就上路上..一群跑押..跑著..
我們有就跟著跑起來..追著照.
回旅館休息一會,提著行李
開始了回程之旅
先抵達聞名以久的奮起湖,在前往地久橋
隨後下午3點半左右就抵達嘉義市區
結束了這二天一夜阿里山之旅

這一次的旅行
真的讓我深刻的體會到,台灣真的很美
那種震撼,那種感觸..真的好深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
也謝謝珊琦、秀蓮辛苦的帶領
讓我們有這一段難忘的旅程..
真的是--太棒啦  q^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