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來囉!!
不過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做
像是matlab報告、還有社團的事務
anyway,好希望可以先休息一下..^,^

寒假有好多可以期待的事情
特別是朋友們的聚會
有些朋友,雖然沒有常常見面
不過,我永遠知道
他們在我心中佔著很重要的位子

累的時候,難過的時候
甚至無助的時候
我總是會想起你們..
好希望你們在我身邊
不過我也知道..人也是要學著長大
也是因為我的長大
才會發現我們的情感有多麼的真摯

在你們的面前
我可以當小孩子
在你們面前
我可以卸下武裝
好多好多內心深處的感動
一直延續至今~

好希望我們可以快快見面
快快聚聚
每次的聚會,都是美好的回憶
開始想想..該去哪裡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