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的朋友們
在我21歲的這一天
約我出去吃飯,有禮金可拿
又有美麗的玫瑰花
雖然沒有訂到kiki,不過沒關係
下星期味增生日會就可以吃到了
好期待押...^^

還有許多朋友傳來的簡訊、電話
真的..很感動唷!!
簡單的祝福、真心的感受

覺得我自己
長越大,越不想求什麼
就只要這樣簡簡單單
看著朋友們傳來的祝福,滿滿的幸福 ^^

在我生日前一晚
收到阿玲傳來的簡訊
他說,我可以好好的回顧一下20歲這一年來的得與失

21歲了,好快..
想想這一年來,我真的得到很多..
帶了韓國團,及第二次的觀摩團
加入了社團,平時的part time
及第一次的日本自助行--愛知萬博博覽會
很多機會,讓我學習與成長
也很珍惜,每一次不同的經驗及深刻的體會
要感謝、要珍惜的人很多
老師們及我身邊的朋友們都是..

還有的是..在我20歲這一年
有了一個乾姐
想要有一個姐姐,著實想了很久
這原只是一個夢,沒想到夢想也有成真的一天
珍惜這份緣分,也希望這份緣可以長長久久
哈哈..雖然他都說我對他不好..<真怪.. :p>

還有些朋友,好多年了
簡單的祝福,就好窩心唷!!
我會一直一直,在我心中留下你們的位子
珍惜這份難得的感情 ^^

這是我的20歲,邁向21歲的天空
相信,還有更多的空間等待成長與發揮 ^^
Good Lu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