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應該是一份感動
今天..再次看到去年我家<小隊>名單時
一份熟悉的感覺
不知是...像去年剛看到名單的感受
還是..和學員相處後的感受
總之..很熟悉..很熟悉...
像是昨天發生的事..
然而卻早已過了一年了
一年前的資料..還在那裡..
用著我家送我手錶的廣三SOGO袋袋裝著
裝著的..不只是一疊資料
還是我去年的回憶..最最珍貴的回憶

很快的..今年的觀摩團又要開始了
期待..新朋友的到來..
期待..新工作的挑戰..
期待..不一樣的感受..
然而,我不會也不曾忘記..
曾經陪伴我走過..
人生第一次帶團的朋友
無論是老師..隊輔..還是學員..
謝謝你們的陪伴
給了我精采的回憶..難忘的第一次
更給了我豐富的經驗..
繼續面對..
--不一樣的挑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