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需要一些改變
不能一直只是知道幻想
而不懂得該如何去實現

一直以來,我知道我對我自己太好
縱使,我是對自己有所要求
不過,也就是在火燒屁股時
才知道不能再放縱

然而這樣的情況一直一直不斷的重演下去
我從上面...漸漸往下掉
也逐漸離我當初的夢想、目標越來越遠
這幾年來,我很清楚
我已不在有任何本錢了
從前的我,爸媽讓我贏在起跑點
然而,現在的我
總是會有人提醒我,不論過去
現在你不也是在這裡
是阿,沒錯
我就像是個兔子,起先跑很快
卻沒有耐力,又不知道要持之以恆
總是仗著自以為是的實力
不懂得真正的努力
不是做不到,而是根本沒有去做

很多當年的朋友,都已逐漸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而我再不懂得改變,我只知道我真的會輸的很慘
我需要的是決心
決心去改變
先能做到這些,我才能再去想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