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從何時開始
我不太會跟別人訴說我的心情、感受
也或許是對人、對事的想法
我真的不太愛說
也許是國中的時候被阿名教會了
話不要亂說
因為你總不會知道同樣一句話
從別人嘴裡跑出來,會變成怎麼樣

不過,我也不是那麼悶的人
總是有出口的
真的很感謝一直在我身邊多年的好友們
有的是寒暑假聚聚會,有的是一兩星期就會通通電話
還有的是從國外回來才有機會見面的

真心的朋友
因為了解,不會誤解
也因為了解,彼此信任
單純的一起享受那份--單純的快樂
我仍相信,即使是大學
仍可以交到如此的朋友
也或許說,我曾經遇到過
希望將來可以繼續擁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