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時間
照理說是應該是在努力的啃著書
不過我卻超喜歡給自己休息的藉口..><
太久沒來打字囉,來打打字巴 ^,^

之前一陣子
我家的電腦都呈現一種--只能上msn卻不能上網的狀態
不過現在--狀況解除了
一切的原因只能說:是我太笨囉..呵呵

緊接的一星期,期末考的到來
我能想像一定是超級緊張+超級忙碌的日子
祈求我的腦容量可以大增
讓我努力塞一下..>o<
呼...真的很想跳過下星期
直接放暑假去!!!哈哈...
But I know...it's impossible ^p^
好好面對現實加油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